开展就业动员,提示假期安全——激萌导航入口3秒自动转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孙林红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孙林红 李盈莹寒假在即,为切实做好寒假学生工作并动员毕业生抓住考研后的求职窗口期,202414日下午,激萌导航入口3秒自动转线上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科生2020级辅导员孙林红主持会议。

首先,孙林红重点进行就业动员,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分享近期招聘活动安排,并鼓励毕业生抓住考研后的求职窗口期,增强求职信心,积极了解就业信息,掌握求职主动权。接着,讲解毕业相关注意事项,提示学生做好选课、合理规划毕业设计进程。


随后,进行安全教育和寒假工作安排讲解。孙林红提示冬季安全注意事项,引导学生增强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意识,并讲解了学校在确保学生安全健康离校返家和保障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方面的安排,提醒全体学生及时完成节假日离(留)登记,合理规划好寒假时间,度过一个健康、充实的假期。